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江西省委宣讲团在南昌大学宣讲

骆辉

2019年11月23日13:43    来源:江西文明网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南昌大学宣讲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南昌大学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彭世东作宣讲报告。

彭世东围绕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高校全面落实等三个方面,结合多年教育工作经验与扎实的理论实践基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生动诠释。

南昌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办学治校的新要求。在全校掀起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不断助推学校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

宣讲结束后,彭世东来到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师生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责编:高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