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黑龙江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2019年11月23日12: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1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宣讲团团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作首场报告。

报告会上,贾玉梅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精准、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我省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贾玉梅强调,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我省落实落靠、见到实效。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生动翔实、阐释准确,对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启发和帮助。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黑龙江落地生根。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省委党校教职员工、高校师生代表等700余人参加报告会。

(责编:高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