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首府举行

2019年11月23日11:2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首府举行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呼和浩特市举行首场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春晖作宣讲报告。

李春晖围绕“深刻领会党中央确定全会主题的深谋远虑”“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显著优势”“四中全会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及重点任务”“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等方面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2个多小时的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析、旁征博引的论述,让聆听报告的200余领导干部备受启发和鼓舞,对于大家准确把握、深入领会和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呼和浩特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和集中宣讲,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当日下午,李春晖走进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兴隆巷街道办事处清泉街社区,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并就居民百姓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解答。

(责编:高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