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推进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吉林省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2日14:00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推进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本报讯(记者李开宇 宋育欣 李晓静 毕雪)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连日来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全省教育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全面组织开展学习,并组织各高校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下一步,计划以省教育厅(省教育工委)名义印发通知,组织指导全省教育系统继续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加强研究阐释,狠抓落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号召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完成新时代赋予的艰巨任务。

省科技厅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学习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制度,查找出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构建科技创新生态,继续加强科技创新顶层设计,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提高科技促进经济发展能力,为我省“三个五”发展战略、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提供科技支撑。

省科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会议要求,省科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明确中央对科协系统提出的政治任务和思想要求、实践要求,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我省科协事业发展的实践,履行好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持续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推动科协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