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座谈

2019年11月22日14:36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座谈

湖北日报讯 (记者晓峰、呈思)11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一行座谈。

蒋超良欢迎田国立来鄂调研并见证湖北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感谢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妇女创新创业等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他说,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发展质量不断提升。我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希望中国建设银行在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服务,为金融企业在鄂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田国立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的发展战略及未来愿景,表示湖北经济发展态势好、潜力足,中国建设银行将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发挥服务网点众多、客户资源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等优势,加大数据资源整合运用,在智慧城市建设、住房金融租赁等领域,为湖北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和民生服务,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章更生及有关负责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赵海山,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等参加座谈。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