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奇会见新疆克州党政代表团

2019年11月22日14:22    来源:江西文明网

原标题:刘奇会见新疆克州党政代表团

本报讯 (记者刘勇)11月21日,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会见了以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为团长的新疆克州党政代表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一同会见。

刘奇对克州党政代表团来赣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克州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下,扎实推进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民族团结不断深化,经济实力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切实做好援疆工作,支持克州阿克陶县加快发展,是党中央交给江西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大力推进产业援疆、就业援疆、扶贫援疆、民生援疆、教育援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为克州及阿克陶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江西力量。

迪力夏提·柯德尔汗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和江西人民的无私援助。他说,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江西持续22年的大力支持与无私援助,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推动克州社会长治久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动阿克陶县明年如期脱贫,以实际行动回报江西人民的深情厚谊。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