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胡和平: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2019年11月20日15:4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11月19日,省委书记胡和平来到延安市洛川县,向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记者 宋红梅摄

本报讯 省委书记胡和平19日来到延安市洛川县,向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好学深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胡和平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联系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陕西和洛川发展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对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胡和平强调,要深学细悟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用好全会《决定》辅导读本等学习材料,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引导干部群众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扎实搞好宣传宣讲,深入解读全会精神,跟进报道各级学习贯彻进展,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深化改革、完善社会治理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稳定经济增长、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保护、保障改善民生、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参加宣讲。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