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贵州省委宣讲团向全省团员青年宣讲

2019年11月19日10:4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向全省团员青年宣讲

本报讯 (记者 韦一茜 周雅萌)11月18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共青团贵州省委,省委宣讲团成员、团省委书记涂妍作宣讲报告。全省72所高校大学生骨干、团省委干部职工近24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涂妍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深刻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分享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的认识体会。涂妍说,让制度自信的种子在青少年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要加强学习,坚定制度自信;要加强引导,讲好中国制度故事;要努力奋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贵州各级团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当代贵州青年的时代责任和成长路径,指明了全省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目标方向。

“听了这次宣讲,让我进一步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贵州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大二学生敖显智说:“作为大学生代表,将通过这次宣讲学习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政治素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家乡、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六盘水师范学院大二学生汪娟说:“通过宣讲报告会,让我更加深入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根本优势,我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做好‘四有青年’,把奋斗绘成青春最亮丽的色彩。”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