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党的对外工作70年

中联部和江西省委将在南昌举办“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

2019年11月18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原标题:中联部和江西省委将在南昌举办“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

人民网南昌11月17日电(记者 秦海峰)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江西省委将于本月20日至22日在南昌举办“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实践”专题宣介会。

这是“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系列之中的第十次专题宣介会。这次宣介会的主题是“为人民谋幸福:政党的使命”。截至目前,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50多个政党大约350名外宾应邀参加江西宣介会。在此期间,还将举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介会。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言人、信息传播局局长胡兆明介绍,江西宣介会首次从政党的根本使命角度,介绍我们的执政理念,首次场内场外同步宣介我们党的政策和理。此外,此次宣介会还首次安排了外宾对话环节,邀请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来主持,并且通过中央电视台的媒体平台,向国内外现场直播。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作为负责党的对外工作的职能部门,“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地方党委的实践”专题宣介会是中联部主办的品牌活动,目的是为各国执政党提供深入了解中国的新渠道,也为各国政党交流治国理政经验提供新的平台。

自2017年创立以来,中联部已和9个省(区、市)的地方党委一起成功举办9场专题宣介会,面向外国政党政要,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的生动实践,讲述中共治国理政的精彩故事,受到外国政党的欢迎和认可。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的对外工作70年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