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广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李希出席会议

2019年11月17日11:1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推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11月14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

李希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推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一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带头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入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自觉担负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抓好组织落实,以身作则、躬身践行,带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坚定制度自信,带头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的显著优势,紧紧抓住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这个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自觉对标对表党和国家事业各方面作出的制度安排,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治理实践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带头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切实用好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始终保持开放的视野和格局,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推动各方面制度完善和发展。四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遵守和执行制度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会上,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王伟中、张义珍、施克辉、傅华、黄宁生、叶贞琴、郑雁雄分别作学习发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省委各部委、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编:任佳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