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中央宣讲团深入青海省基层单位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7日11:40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深入我省基层单位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李欣) 继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结束后,11月15日下午至16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一行又马不停蹄,先后到青海民族大学、西宁市香格里拉社区、海北藏族自治州西海镇等地,与高校师生进行座谈交流,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互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广大师生和基层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民族团结等问题踊跃提问,刘结一逐一作了回答。他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刘结一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希望青海各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有效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倍加珍惜、坚定维护我们国家来之不易的制度成果,在实践中推动各方面制度完善和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领导王晓、张西明、张黎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任佳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