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凝聚资源汇聚力量 为广安脱贫攻坚献计出力

2019年11月15日10:3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14日,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郑学炳带队来到广安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市委副书记赵波陪同调研。

郑学炳一行先后前往广安区龙安乡革新村、兴平镇九石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入户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扶贫项目运行情况及项目成效,以及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监督性意见建议,其中重点了解了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对扶贫政策的满意度等。

调研中,郑学炳指出,近年来,广安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进展,尤其在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的指示精神,确保“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大排查,扎实巩固脱贫成果。要在抓好脱贫攻坚的同时,谋划实施好乡村振兴,以脱贫攻坚的实效助力乡村振兴,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民革四川省委将凝聚资源,汇聚力量,积极争取相关扶贫项目支持广安,为广安脱贫攻坚事业献计出力,贡献力量。

副市长、民革广安市委副主委王瑛随同调研。(广安日报记者 刘秦君)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