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统一思想行动 贡献智慧力量

吉林省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3日14:5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统一思想行动 贡献智慧力量

本报讯(记者马璐 王瑞)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11月5日,省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局直各党委(支部)、机关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全会公报,切实了解掌握全会的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各项广播电视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11月8日,省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9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扩大)会,重点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文联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点学习公报中有关文化建设方面的内容,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文艺工作者继续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书写吉林文艺发展新篇章。

连日来,长影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们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统领,发扬“电影摇篮”精神,在正本清源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自觉担大任、当先锋、打头阵,坚持“三精”标准,聚焦现实题材,把“四个讴歌”作为电影创作的永恒主题,始终把电影的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聚焦实现“中国梦”这个主题,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影片,为党为祖国讴歌,为人民写意抒怀,以实际行动书写伟大时代新篇章。

(责编:谢忱、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