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2019年11月13日08:2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湖北日报讯 (记者 张泉)11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宣讲内容,把全省人民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王艳玲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强调要把宣讲作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集中宣传教育、作为坚定全省党员群众制度自信的集中宣传教育,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宣讲。要把坚定制度自信贯穿宣讲工作始终,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原因,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的制度优势,也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最根本的政治保证,讲清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宣讲团成员要系统研学,集中备课,精心宣讲,突出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在荆楚大地深入人心。

(责编:谢忱、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