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安徽省委省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举行工作座谈 李锦斌等出席

2019年11月13日15:42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 举行工作座谈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汪国梁)11月12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在合肥就深化开发性金融合作举行工作座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参加。

李锦斌指出,安徽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现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希望国开行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积极参与安徽改革发展,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长江经济带建设、巢湖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加大融资融智支持。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推动各类金融机构在皖发展壮大。

赵欢表示,国开行将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政策性银行优势,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战新产业发展、巢湖流域新一轮综合治理等方面,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更好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

(责编:谢忱、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