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深刻领会丰富内涵 全面把握工作要求

青海省直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2日10:47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深刻领会丰富内涵 全面把握工作要求

本报讯 (记者 花木嵯)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连日来,省直各单位通过党委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各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单位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青海篇章而努力奋斗。

各单位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推动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各单位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的要求,把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全面把握工作要求,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做好政府各项工作。

按照“学习是基础、领会是关键、宣传是手段、落实是目的”的要求,省直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心走实。各单位纷纷表示,要把学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周密的学习培训计划,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迅速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2019年是“政策落实年”。省直各单位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不断开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局面。

(责编:谢忱、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