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北部战区空军举行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活动 陈求发等出席

2019年11月12日09:01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北部战区空军举行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活动

本报讯 记者杨忠厚报道 11月11日,北部战区空军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活动在沈阳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许学强,北部战区副政治委员兼北部战区空军政治委员蔡立山,省政协主席夏德仁观看北部战区空军“壮阔七十年·奋飞新时代”历史图片展和文艺演出。

今年是空军成立70周年,北部战区空军举行历史图片展和文艺演出,激励北部战区空军广大官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继续前行。

历史图片展由人民空军从这里起飞、抗美援朝搏击长空、火红年代砥砺前行、建设发展的快航道和展翅飞翔在新时代5个板块组成,激励北部战区空军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捍卫祖国空防。

文艺演出共分为“炮火硝烟孕育起飞”“跨越发展砥砺前行”“制胜空天勇当先锋”3个篇章,以人民空军与祖国一同起飞、一路走来发展壮大为主线,紧扣备战打仗,通过歌舞、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北部战区空军的厚重历史、战斗风貌、激情干劲和火热战斗生活,激励广大官兵发扬光荣传统,勇于创新超越,努力奋飞新时代。

军地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