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切实强化制度意识 带头维护制度权威

青海省委常委所在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1日15:14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切实强化制度意识 带头维护制度权威

本报讯 (记者 薛军) 连日来,省委常委所在部门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党员干部学习会等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各部门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中去。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在学习全会精神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交流、带头贯彻,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紧密结合我省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提升治理效能,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向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迈出更加坚实步伐。

(责编:谢忱、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