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栗战书会见捷克众议院主席冯德拉切克

2019年11月07日13:3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栗战书会见捷克众议院主席冯德拉切克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记者郑明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捷克众议院主席冯德拉切克。

栗战书表示,中捷是传统友好国家。近年来,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重要演讲,强调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开放,这将为中捷合作带来新的更大机遇。双方要坚持互尊互信、互利共赢,把中捷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推向新高度。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捷克议会加强交流对话。

冯德拉切克表示,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演讲令人振奋。捷方愿抓住中国发展和扩大开放的重要机遇,加强高层交往,推进务实合作,开拓中国市场。捷方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白玛赤林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