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奇易炼红会见我国驻外使节团

2019年11月04日10:4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刘奇易炼红会见我国驻外使节团

本报讯 (记者刘勇)11月3日,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在南昌会见了前来江西考察调研的我国驻外使节团。

省领导赵力平、吴忠琼参加会见。

刘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使节团来赣表示欢迎,对外交部及各位使节长期以来给予江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各位驻外使节舍小家、为国家,满怀激情战斗在外交一线,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奇向使节团介绍了江西省情和发展态势,他指出,当前,江西正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深刻认识到,江西作为内陆省份,要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根本出路是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各位驻外使节联系广泛、熟悉国内外事务,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发展,积极为我们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多牵线搭桥、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向世界宣传江西、推介江西,推动各国加强与江西的交流合作,助力江西更好地“引进来”“走出去”,不断提升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坚决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更加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扎实做好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努力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作出积极贡献。

我国驻土耳其大使邓励代表驻外使节团表示,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来江西考察调研是坚定理想信念的红色之旅,是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刻教育。江西是一片发展沃土,在这里能够加深对国内发展的了解,深化对国情的把握。我们将当好江西的宣传员、推销员、联络员,深化江西与驻在国的友好往来,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