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鹿心社:把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作为重要政治检验 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

2019年10月22日16:59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2019年10月22日

本报南宁讯 (记者/蓝锋)10月21日,自治区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交流会。自治区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会前专门就全区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出席会议并讲话。

鹿心社强调,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检验,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健全完善长效机制,采取务实有效举措,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全区人民的期盼。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十分关心,相继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提出“五个扎实”新要求,作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为广西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广西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围绕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谋划确定的发展战略布局,找准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定位和工作责任,持续抓好有关工作的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上、在开展“回头看”上、在细化落实上再聚焦再发力,突出抓好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珠江-西江经济带、西部陆海新通道、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东盟信息港等建设,抓实一批产业合作项目,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完善工作规范,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宣传和信息报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供坚强保证。

(责编:王珂园、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