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家义龚正会见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社长

张国栋 李子路

2019年10月20日10:44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刘家义龚正会见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社长

  本报青岛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社长铃木善久。

  刘家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伊藤忠商事是日本一家百年企业,在我省青岛、烟台、济宁等地都有合作项目,双方合作基础非常坚实。当前,山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实施八大发展战略,推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为山东与伊藤忠商事深化务实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真诚希望伊藤忠商事能够深度融入山东经济转型升级,在发展现代物流和转口贸易、医养健康产业、精细化工产业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日本成长性市场领军企业来我省投资。我们将为与伊藤忠商事的合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铃木善久感谢山东方面的热情欢迎。他说,很高兴前来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公司在山东的发展得到了各级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我们表示衷心感谢。当前,双方已经签署合作协议,相信我们的合作领域会不断扩大,友好关系会越来越紧密。

  省领导孙立成、王清宪、任爱荣参加会见。

(责编:李源、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