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前路城区段改造项目 全线主体将于今年底完工

2019年10月17日10:5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广前路城区段改造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对凌云路下穿通道进行管网安装。

“这是我市首条下穿通道。”负责该工程施工建设的广安交投集团广前路项目经理代玉坤告诉记者,凌云路下穿通道改造完成后,能够提高广前路的通行能力,有效避免车辆拥堵。

广前路城区段改造项目始于广安东收费站,止于白塔渠江大桥,全长约4.2公里,是连接主城区与官盛新区、经开区的主要交通要道。

“为缓解广前路城区段的交通运输压力,提升城市形象,2018年4月,我市对广前路城区段实行全面提档升级。”代玉坤介绍,广前路城区段改造工程项目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景观工程等,项目总投资3.7亿元。

截至目前,广前路城区段改造项目已完成建安费比例82%。“预计今年12月底全线主体完工,达到通车条件,2020年4月工程整体完工。”代玉坤告诉记者,改造后的道路不仅路面宽阔,通行能力强,还将在道路两旁栽种各种绿植,打造我市又一条景观形象大道。”代玉坤说,广前路城区段改造项目完工后,该路段将成为连接城南片区、西溪片区、协兴组团与前锋新区、华蓥市、中桥组团、官盛组团、神龙山组团的主要通道,满足未来城区人口逐步增加所带来的各类交通需求,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记者 周文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