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郝明金出席各国议会联盟第141届大会和金砖国家议会论坛

2019年10月17日17: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郝明金出席各国议会联盟第141届大会和金砖国家议会论坛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10月17日电 各国议会联盟第141届大会于10月13日至17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郝明金率团与会。

会议围绕“维护国际法:议会的作用和机制,以及区域合作的贡献”展开一般性辩论。郝明金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法权威和国际秩序受到冲击。各国要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坚定支持多边主义,反对单边主义、保护主义,维护国际公平正义。

郝明金还出席了以“促进卫生合作”为主题的金砖国家议会论坛,强调金砖国家要建立更紧密、更广泛的伙伴关系,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推动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会间,郝明金会见了塞尔维亚、泰国等国议会领导人。

(责编:吕腾龙、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