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家义会见日本和歌山县代表团

李子路 张国栋

2019年10月17日10:24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刘家义会见日本和歌山县代表团

本报济南10月16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日本和歌山县知事仁坂吉伸率领的和歌山县庆祝两省县结好35周年代表团一行。

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省与和歌山县友谊山高水长,历久弥新。当前,山东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为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多更好机遇。希望以双方结好3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健康养老、现代农业、海洋经济、文化旅游、科教人才等领域交流合作,为促进中日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仁坂吉伸感谢山东方面的热情欢迎,希望双方在友好交往的基础上,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促进两省县共同发展。

副省长任爱荣、日本驻青岛总领事中原邦之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