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家义会见加纳大阿克拉省省长

张国栋 李子路

2019年10月17日10:24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刘家义会见加纳大阿克拉省省长

本报济南10月16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加纳大阿克拉省省长伊斯梅尔·阿希蒂一行。

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和1亿山东人民,对客人出席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省份,当前正在按照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全面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这为两省合作提供了更多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往,保持常态化沟通,营造更好营商环境,推动渔业、建筑、纺织、通信等各领域的经贸交流,强化双向投资,深入开展农业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省交流合作一定能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伊斯梅尔·阿希蒂对山东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与山东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强化合作伙伴关系,欢迎山东企业到大阿克拉省投资兴业。

副省长任爱荣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