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西省与浙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刘奇会见沈仁康

2019年10月17日09:11    来源:江西文明网

本报讯 (记者李冬明)10月16日,我省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南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刘奇会见浙商银行董事长沈仁康。省长易炼红与沈仁康举行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和浙商银行副行长徐蔓萱参加座谈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时,易炼红对浙商银行在我省设立分支机构表示感谢,对沈仁康一行来赣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怀下,江西加快推动结构优化和动能转换,经济发展呈现厚积薄发、提质提速态势。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感恩奋进、积极作为,持续释放区位、交通和生态等综合优势,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浙商银行实力雄厚、品质优良、特色明显。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在实体企业降本增效、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沈仁康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对浙商银行南昌分行设立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近年来,江西是全国发展最快的省份之一,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金融机构在赣开展业务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浙商银行愿发挥差异化、特色化的优势,在服务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业务快速增长。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金融创新、产融结合、信用体系建设特别是在服务中小微企业、推动智能制造及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