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张庆伟会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燕生一行

2019年10月16日09: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张庆伟会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燕生一行

本报15日讯(记者曹忠义)15日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燕生一行。

张庆伟对吴燕生一行表示欢迎,对航天科技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黑龙江在航天领域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具备自主研发能力和配套服务能力。希望航天科技集团支持我省科研院所、高校、企事业单位更多参与重大工程和项目,共同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深化产业项目合作,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航天科技集团在龙江发展,不断为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吴燕生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紧密结合黑龙江发展实际,不断扩展合作领域,推进航天技术民用化,促进地企协同发展、融合发展,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省领导张雨浦、程志明,哈工大党委书记王树权,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