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西省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刘奇易炼红刘连舸出席签约仪式

2019年10月12日09:26    来源:江西文明网

原标题:我省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李冬明)10月11日,我省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和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签约仪式前,易炼红与刘连舸举行了座谈。

省领导毛伟明、赵力平,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希全,中国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国雨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时,易炼红介绍了江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江西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当前,我省正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省百业俱兴,进入稳步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轨道。中国银行实力雄厚,发展蒸蒸日上。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将为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在赣发展业务提供优质政务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刘连舸表示,江西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当前发展态势令人鼓舞,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中国银行将本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发挥多元化、全球化综合优势,乘势而上,积极融入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过程,造福老区人民。

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做强先进制造业、消费金融升级、支持国有企业发展、促进民营企业做大、深化科技金融创新,以及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民生金融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