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邓向阳: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

2019年10月07日10:39    来源:安徽在线

原标题: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

10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赴黄山市检查旅游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黄山风景区客运索道运营、森林消防设施配置使用等情况,深入了解景区指挥调度中心信息化系统建设运行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强调,国庆假期即将结束,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保安全、保大庆、保稳定”的要求,深刻汲取近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健全完善旅游安全管理网络和责任体系,严密排查各环节各领域安全隐患,特别要针对节假日人车流等特点,进一步查找可能出现的危险因素,确保不留盲区、不留空白。要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提升统筹调度水平,提高源头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夏海军)

(责编:乔业琼、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