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沈晓明:以好的精神状态打好投资攻坚战

2019年10月06日10:5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以好的精神状态打好投资攻坚战

10月4日至5日,省长沈晓明深入三亚市调研稳投资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部署要求,解决重点问题和突出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决心,打好稳投资攻坚战。

沈晓明先后来到三亚西水中调工程、大悦城环球中心、申亚金融大厦等项目工地,查看施工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在海棠湾河心岛,他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招商情况等,指出海棠湾需要更多这样的商业综合体,不断丰富餐饮、演艺和文化消费业态;同时要保留并打造若干美丽渔村,既丰富旅游消费业态,也能拓宽渔民收入来源。调研中,沈晓明还检查了市容市貌,要求从广告牌、交通标识、路灯等细节着手,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品质。

沈晓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三亚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一一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他指出,三亚市加快投资进度,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强化担当作为,沉着应对、避免病急乱投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投资由负转正的目标任务。要解决好重点问题和突出问题,细化责任分工,加快推进投资额较大重点项目,抓好可提前开工的项目。要谋划好明年的投资工作,重视投资结构优化、提高产业项目比重,认真研究崖州湾科技城相关政策,站在三亚城市发展全局的角度做好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项目前期工作。

童道驰、倪强参加调研。(记者况昌勋)

(责编:乔业琼、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