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宋涛:中尼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历史契机

2019年09月25日12:37    来源: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原标题:宋涛:中尼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历史契机

  9月24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加德满都会见尼泊尔大会党主席德乌帕。

  宋涛赞赏尼大会党长期以来致力于中尼友好并为中尼关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当前中尼两国政治互信稳固,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人文交流持续推进,双方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历史契机。中国共产党愿与大会党保持密切交往,同尼社会各界一道,巩固两国传统友好,通过共建“一带一路”,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为两国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推动中尼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发展更上新台阶。

  德乌帕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尼大会党和尼泊尔国家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尼大会党希望同中国共产党加强党际交往,共同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为尼中关系实现更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相关专题
· 党的对外工作70年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