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辽宁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陈求发主持会议

2019年09月25日08:5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杨忠厚报道 9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沈阳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关于《辽宁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草案)》、关于《辽宁省企业权益保护条例(草案)》、关于《辽宁省医养结合促进条例(草案)》的说明,分别听取关于提请审议废止《辽宁省机构和编制管理条例》、关于提请废止《辽宁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和《辽宁省帮助教育安置刑满释放解除劳动教养人员工作条例》的议案的说明,听取关于修改和废止《辽宁省石油勘探开发环境保护条例》等3件地方性法规草案的说明,听取关于《辽宁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规定》等6件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分别听取关于我省依法预防和打击危害公共安全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我省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依法预防和打击危害公共安全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全省检察机关依法预防和打击危害公共安全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我省旅游市场主体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