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山东省领导走访慰问住济省级老同志

2019年09月22日15:31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走访慰问住济省级老同志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0日、21日,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副书记杨东奇走访慰问了住济正省级老同志苏毅然、梁步庭、赵志浩、陆懋曾和部分副省级老同志,并受中央委托,向他们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刘家义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挂念各位老同志,按照总书记指示和党中央要求,我们来看望大家,向大家问好,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老领导、老同志对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祝愿山东的明天更加美好。

省领导王可、孙立成、王良、吴翠云陪同走访慰问。

(责编:高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