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锦斌会见华侨城集团董事长段先念

2019年09月22日15:21    来源:安徽在线

原标题:李锦斌会见华侨城集团董事长段先念

9月20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会见华侨城集团董事长段先念一行。省领导陶明伦参加会见。

李锦斌对段先念一行来皖参加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安徽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安徽作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四大国家战略全覆盖的省份,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地位进一步提升。希望华侨城集团积极融入安徽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拓展文化旅游、电子科技、新型城镇化、特色小镇等领域合作,形成更多体现国际化的高质量的合作成果。我们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支持包括华侨城集团在内的中央企业在皖发展壮大。

段先念表示,华侨城集团将把安徽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省份,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安徽与华侨城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责编:高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