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聚焦工作重点 突出问题导向

全面提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效

2019年09月20日09:4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19日上午,四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0督导组督导广安市专题汇报会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0督导组组长胡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甘用德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胡苏华指出,与会单位都是扫黑除恶的主力军,各单位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一些举措和做法有亮点,我们将如实反应到督察报告中。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还任重而道远,需要各单位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督导重点,加强协作配合,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配合好督导组的工作,抓好指出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要牢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性目标,按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质量和效果。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0督导组还召开汇报会,分别听取了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案件情况汇报和广安市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记者 卢琴)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