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鸿忠检查中秋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2019年09月13日09:4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李鸿忠检查中秋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昨天傍晚6时30分许,市委书记李鸿忠专门来到市委总值班室,检查全市中秋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举措,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走进值班室,李鸿忠与在岗值班的工作人员握手致意,表达中秋佳节的问候。值班室大屏幕实时显示,正值小长假前的晚高峰,市内交通主干道车流穿梭,机场候机楼、铁路站前人来人往,主要商贸街区人头攒动。李鸿忠认真察看了全市部分重点区域现场画面,并检查市直机关、各区和有关单位值班目录表,详细了解全市各单位节日期间值守总体情况。检查中,李鸿忠就用好信息化手段提升市委网络系统统筹调度能力,与有关工程技术人员深入交流,询问相关情况。

李鸿忠在检查中指出,今年的中秋节与70周年大庆临近,越是群众欢度节日之际,越要加强值守。市委总值班室要加强检查抽查,督促值班值守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统筹用好信息技术系统,提升全市整体联动、快速反应能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执行节日期间每天一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工作区域值班带班,特别是要加强城市管理、公共服务、民生保障等单位节日值守,及时高效为群众提供各类服务。要进一步强化重点区域安全保障和管理服务,深化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社会面治安巡控,把安全举措落细落小落实,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毅参加。

(记者 魏彧 于春沣)

(责编:万鹏、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