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栗战书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

2019年09月13日08: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栗战书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赵成)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

  栗战书表示,昨天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会谈,宣布发展中哈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中哈关系明确了新的历史定位。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哈议会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围绕政治互信、发展战略对接、政策连续性、安全合作、人文交流等积极发挥作用,密切立法机构之间各层次友好往来,为两国合作创造良好的法律环境。

  托卡耶夫表示,哈方为70年来中国取得巨大建设成就感到由衷高兴。立法合作是哈中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哈方支持两国深化立法机构合作和各领域交流。

  万鄂湘参加会见。

(责编:万鹏、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