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中国共产党与新阿塞拜疆党执政理念交流会举行

2019年09月13日08: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与新阿塞拜疆党执政理念交流会举行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与阿塞拜疆新阿塞拜疆党建立关系20周年,两党12日在北京举办以“为人民谋幸福”为主题的执政理念交流会。中阿双方共80多名代表与会。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表示,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70年来,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发展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中国共产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是为了巩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好维护和发展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中共愿同新阿党加强执政理念交流互鉴,进一步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阿方代表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新阿党高度认同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为这是中国共产党能够长期执政的根本原因之一,值得当今世界各国政党学习借鉴。

(责编:万鹏、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