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多彩活动 喜迎中秋国庆

2019年09月12日11:1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11日,(广安)市国资国企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市民广场开展。此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0日,期间免费对市民开放。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由市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提供,共展出作品113幅,其中书画作品47幅、摄影作品42幅、美术作品24幅,展出的作品题材丰富,主题突出,紧密结合了广安国企人的工作实际,谱写了广安国企故事,描绘了广安国企的发展成就,再现了广安国企的发展之路,充分展示了国资国企系统的新活力、新形象、新成效。

  活动现场,市民们纷纷驻足欣赏。“展出的这些作品十分优秀,可以让我们多角度、多层面地认识国企。”市民周诗雨说。“此次展览旨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同时展示广安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光辉历程和丰硕成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明介绍道。

  又讯 (记者 任雨薇)9月11日上午,由广安市武术协会、华蓥市武术协会、广安和太极红色养生团主办的“喜迎国庆中秋节 开心快乐和太极”健康养生沙龙在广安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吸引全市200余位太极爱好者参加。

  9时许,沙龙拉开帷幕,几位太极名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展演。随后,《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表演者将广场舞和太极结合在一起,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不仅为了迎接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到来,也是为了响应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太极养生智慧,努力实现健康广安目标。”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说。(记者 罗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