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英雄无言——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本色人生

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恒丰银行武汉分行

2019年09月12日15:4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 走进恒丰银行武汉分行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泉、通讯员陈国)9月11日下午,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举行,总行及各一级(直属)分行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业务负责人等干部职工近600人现场或通过视频聆听了报告,这是报告团首次走进企业。

报告团5位成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张富清革命年代英勇作战,和平时期深藏功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刚毅简朴的感人故事。

该行信用风险评审部负责人焦琳多次被感动得热泪盈眶。她说:“张富清的事迹让我很受教育,很受触动。从他身上,我看到了另外一种人生境界和更纯粹的人生追求。以前总觉得这样的先进典型离我们很远,仅仅停留在影视作品中,今天现场聆听,才知道这样的英雄就在我们身边。”

该行零售银行管理部财富管理岗的韩晶说,张富清获得那么多战功,却从不居功自傲,总是把党和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年轻一代更应该珍惜今天的岗位,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本职工作做好,为企业多作贡献。

(责编:刘尤罕、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