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深入推进提质工程 建设人民满意城市

2019年09月11日12:1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10日,我市召开研究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市提质工程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会议,以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公园城市。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捷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针对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二十三条意见,就城市提质工程实施情况作了相关汇报,逐一查找问题和差距,促进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提升规划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分步实施、高效管理;要梳理突出问题,采取“清单制+责任制+时间表”的方式细化实化具体措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监管力度,切实发挥好各部门的职能职责,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广安日报记者 尹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