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造”亮相厦洽会

2019年09月09日10:50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8日上午,第21届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厦洽会)在福建厦门开幕,广安市组织16家企业47种产品参展,展品涵盖电子信息、医药化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此次参展,进一步促进了广安党政代表团赴厦门学习考察达成的系列协议落地落实。

在厦洽会C5展区,广安精心布置了一个彰显地方特色的展馆,通过大量实物展品,现代化、智能化终端设备以及文字、图片、视频等,全方位展示广安在开放合作、产业发展、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走进广安展馆,既有帕沃可岩棉、3D打印、轻钢龙骨等高端装备制造产品,又有军用智能指挥终端、高端机械手表等电子信息产品,吸引了大量参会客商前来参观及洽谈。

展馆中央,一台大型无人机吸引着众多客商目光。“这台无人机所用电池是我们‘广安造’锂电池。”广安经开区现场负责人介绍说,锂电池生产厂家——四川超聚电池有限公司于2017年落户广安经开区,专门生产和研发无人机锂电池,已与多个无人机制造商深入合作,为植保、测绘、电力巡检、消防等行业提供服务。去年,该公司产值已达到3000多万元。

广安力盛表业有限公司首次参加厦洽会,展出的高端机械手表也深受客商喜爱。“这款手表按照欧洲标准手工打造,即将出口欧洲。”据广安力盛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小雄介绍,(紧转第四版) (紧接第一版)这款手表国庆前将在广安实现量产,公司利用这次参展机会,一方面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另一方面积极对接全球客商,争取开拓新的市场。

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洪介绍,在本届厦洽会期间,广安除了参与主办方系列活动外,还将组织各区市县(园区)招商部门前往厦门部分知名企业实地考察、洽谈,力争此次厦门之行有更多的收获。

广安日报记者 王林 文/图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