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会见出席第九届酒博会、2019贵洽会国内重要嘉宾

2019年09月09日09:4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会见出席第九届酒博会、2019贵洽会国内重要嘉宾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9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贵阳会见来黔出席第九届酒博会、2019贵洽会的国内重要嘉宾。省领导赵德明、刘捷、孙永春、卢雍政参加会见。

出席会见的嘉宾有: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云南省副省长张国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商(协)会、社会团体、知名企业负责人。

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代表贵州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孙志刚说,近年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教育,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强力推进三大战略行动、加快建设三大国家级试验区,各项工作蒸蒸日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贵州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帮助宣传推介贵州,拓展更多合作空间,助力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与会嘉宾表示,贵州自然生态山清水秀,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将积极参与贵州发展,深化互利合作,为贵州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贡献力量。

贵阳市、遵义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