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FM"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2019年09月06日10: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6日电 (杨亚澜)为方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近日,由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策划制作的“学习FM”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学习FM”微信小程序是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开发的有声新闻产品,旨在为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收听习近平原声音频提供便利。

“声”动学习,尽在“学习FM”。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微信小程序。

一、小程序里有哪些功能?

目前,“学习FM”微信小程序的功能列表里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讲话原声”“听读党章”等8个热门栏目291条音频内容。信息丰富、内容权威,线上音频学习随手可得。

二、如何关注小程序?

1、扫码关注“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学习服务”中的子栏目“学习FM”,即可进入学习。

2、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学习FM”微信小程序,随时随地用耳朵开启学习!

三、如何方便快捷找到“学习FM”微信小程序?

点击“学习FM”微信小程序右上角的按钮,用户点击“添加到我的小程序”,在微信页面下拉任务栏中就可随时取用。此外,安卓用户还可以将“学习FM”微信小程序直接添加到桌面。在“学习FM”微信小程序点击右上角按钮,点击“添加到桌面”即可。

“学习FM”微信小程序之后还将不断更新音频内容,欢迎各位党员干部群众持续关注。

(责编:杨亚澜、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