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实战演练暨誓师大会

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誓做伟人故里忠诚卫士 李建勤曾卿赵波等观摩演练

2019年09月04日10:1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用热血凝铸平安之盾,以行动诠释对党忠诚。9月3日上午,广安市公安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战演练暨誓师大会,在武警广安市支队训练场举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斗志昂扬、雄姿英发,用实战演练和集体誓师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深情,展示新时代公安铁军“决战决胜”的勇气和魄力。市委书记李建勤,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市委副书记赵波等观摩演练。

上午9时,实战演练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市各地的1200余名民警、辅警和保安队员参加。交通手势操、红蓝综合实战技能对抗、警犬勤务、臂盾术、应急棍术和摔擒展示、武装押运反抢劫演练、反恐综合战术演练、模拟群体性事件现场处置8个演练科目,尽显人民警察的英勇本色,让在场观众领略广安“卫士”风采。

整场演练紧张有序,从方队展示到战术演练、从暴恐处置到应急救援、从整体呈现到细节把控都有条不紊。参演民警气势如虹、业务精湛、技能娴熟、作风顽强,焕发精气神,充满正能量,既展示了坚定决心,又锤炼了专业技能,更检验了实战能力,展现出一支团结奋进、敢打必胜的新时代广安公安铁军。大道在前,重任在肩,广安公安用忠诚推动担当,用使命筑牢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做伟人故里忠诚卫士,保小平家乡一方平安”的庄严承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演练结束后,全体参演民警、辅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做到团结奋进、敢打必胜、践行使命、誓保大庆。”铿锵誓言在整个演练场回荡,全面展示出广安公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坚定决心。

实战演练暨誓师大会实施完毕后,李建勤向参加演练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他希望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践行铮铮誓言,保一方平安、做忠诚卫士。

市领导甘用德、何雨、王峰以及省公安厅队建处、市直有关部门、武警广安市支队负责同志,各区(市、县)公安局负责人、媒体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警属代表、学生代表、群众代表等一同观摩。(张飞)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