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邻水县人民医院新建项目预计明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2019年09月02日10:2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广安市邻水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人们或正在对电梯进行安装调试,或在对室内墙体进行装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邻水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位于原县人民医院旁,建设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14层,计划总投资1.5亿元。该项目是市县重点项目,也是一项大型民生工程。

“项目于2018年7月签订施工合同并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封顶,正在进行施工电梯安装调试、砌体及装饰工程。”项目负责人邓友才介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施工方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力争2020年下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记者获悉,新住院大楼建成以后,将新增业务用房3万余平方米,新增床位700张,新增手术间8个,将有效改善邻水市民“看病难、看病贵、住院难”等医疗瓶颈问题,人民群众的就医满意率将进一步提高。(邻水记者站 游杰 广安日报记者 周文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