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

长城汽车重庆工厂竣工投产

2019年08月31日11:4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唐良智会见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

本报讯 (记者 张珺)8月30日,长城汽车重庆工厂竣工投产,第一辆重庆造长城汽车顺利下线。29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渝参加项目竣工活动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一行。唐良智出席竣工投产暨新车下线活动。

市领导王赋、熊雪参加有关活动。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魏建军来渝,向重庆造长城汽车下线表示祝贺。陈敏尔说,重庆是国家重要现代制造业基地,汽车产业是重庆的重要支柱产业,形成了配套完善的产业集群。当前,重庆正大力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引领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发展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不断提高汽车产业智能化、绿色化水平。长城汽车是我国知名自主品牌,在技术研发、汽车制造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发展势头强劲。长城汽车重庆工厂建成投产,创造了国内整车基地建设的行业最快记录。希望充分利用重庆汽车产业集群优势,进一步加大长城汽车在渝战略布局,在新产品投放、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生产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我们将为长城汽车在渝发展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魏建军感谢重庆为长城汽车在渝项目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战略地位重要,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优越,开放通道便捷,在西部地区具有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长城汽车高度重视在渝业务发展,将全力办好重庆工厂,努力打造全产业链,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助力重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介绍,长城汽车重庆工厂去年3月在永川奠基,6月正式开工,经过14个月的连续奋战建成投产,比原计划提前了10个月,是国内智能化水平领先、环保标准最高的汽车工厂。

长城汽车、有关区和市级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