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家义会见参加高层次外国专家山东行活动专家

张国栋 李子路

2019年08月27日13:39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刘家义会见参加高层次外国专家山东行活动专家

本报威海8月26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威海会见了参加高层次外国专家山东行活动的专家。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专家们来山东参加活动表示欢迎。他说,山东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等“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在,全省改革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山东正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造的热土。欢迎各位专家经常到山东来,对山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我们将在科技、教育、金融、文化等方面搭建更多合作平台,完善便利化的服务措施,为各类人才在山东创新发展提供最优的环境。

专家们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到山东考察活动,感受到了山东优越的生态环境、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感受到了山东对人才的关心重视,看到了与山东合作发展的巨大潜力,期待在更多领域与山东深化合作,参与山东转型发展。

省领导孙立成、于杰,科技部领导陆明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