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纪恒会见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

2019年08月24日09:1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李纪恒会见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

  本报8月23日讯 (记者 戴宏)8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了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一行。

  李纪恒对中国银行多年来给予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国有大行优势,在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对外开放、改善民生等方面为自治区提供更多金融服务。内蒙古愿进一步深化同中国银行的务实合作,共同打造更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

  刘连舸表示,中国银行积极支持内蒙古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将进一步加大对内蒙古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对外开放、民生事业等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自治区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领导张韶春、包钢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编:李源、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